之柚_

“快乐万岁”

祺鑫/哥哥,我可以转正了吗?

 

全文5k+

不甜不要钱

 

 

哥哥,我可以转正了吗?

又名:睡服哥哥和哥哥谈恋爱

 

 

白切黑高中生小马 X 被拐不自知总裁小丁

同性合法

 

 

丁程鑫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会和一个陌生男人发生一夜情。

这男人还他妈是个未成年!

丁程鑫觉得自己完蛋了。

谁来告诉他,被未成年睡了是不是犯法的啊......

马嘉祺从卫生间里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丁程鑫一脸沉重又懊恼的表情,笑着把自己的身份证从他手上抽出来,“别看了,货真价实的未成年。”

丁程鑫抬起头看马嘉祺笑得眉眼弯弯的脸,恨不得给昨晚不清醒的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喝多就算了,怎么还拐了个小孩回家,还他妈被睡了。

 

 

“哥哥,你打算盯着我看多久?”马嘉祺把丁程鑫塞回被窝,捧着他的脸啵唧了两口。

长得确实还挺帅的。身处狼窝不自知的丁程鑫盯着眼前的这张脸在心里头满意地做出评价。

“嗯?哥哥傻了?”

左一句哥哥,右一句哥哥,顶不住啊。

丁程鑫满脸通红地用被子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

“啊,既然是你情我愿的事情,那我们从此就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不要再见面了。”

马嘉祺把被子往下扯了扯,“那可不行。”

“那你要怎么办?”

“和我谈恋爱。”

 

 

丁程鑫当然没把小孩的话放在心上,当天晚上就又去酒吧。

酒吧的老板是丁程鑫的发小,每个晚上都会组一局,来的都是眼熟的人。

丁程鑫窝在沙发里,领带松松垮垮地系在领子上,手上拿着一杯酒,晃荡晃荡又兴致缺缺地放下了。

“心情不好?”发小碰了碰他的杯子。

丁程鑫摇头,他总不能说自己被未成年睡了吧,怪丢人的。

“心情不好就多喝两杯。”发小揽过丁程鑫的肩膀,笑着把手边的酒杯递给他。

丁程鑫没说话,只是把杯子接过来仰头喝光。

 

 

杯酒下肚,丁程鑫找了个理由出去透气。

拐进楼梯间,摸出火机和烟。

火焰点燃香烟,薄雾瞬间朦胧了视线。

“嗡嗡——”手机在口袋里震动了两下。

拿出来一看是马嘉祺。

这小孩早上分别的时候硬在自己手机里存了号码。

烟夹在手里,火光明明灭灭,“喂?”

“哥你在哪呢?”

“有事?”

那头传来马嘉祺的轻笑,低低的声线撩得丁程鑫耳朵痒。

“当然有,找你谈恋爱呗。”

 

 

丁程鑫眯了眯眼睛,“小屁孩别瞎说。”

“我可没有。所以哥你到底在哪啊?”

“酒吧。”

那头陷入了半晌的沉默后开始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

丁程鑫靠着墙,等着马嘉祺的后文。

“你等我,我马上到。”

马嘉祺当然知道是哪个酒吧。

他昨天就是在那带走丁程鑫的。

挂了电话,丁程鑫把剩半截的香烟掐掉,舌尖扫过上牙,溢出两声轻笑。

“小孩。”

 

 

马嘉祺来的比丁程鑫想象的要快。

他刚回包厢不久,就有人过来通知外头有人找。

他站起身,发小饶有兴致地问他是谁。

他回头给了发小一个意味深长的笑,“没谁,就一小孩。”

 

 

马嘉祺就在走廊拐角等着,身上套着黑色的卫衣,柔顺的刘海乖乖地耷拉着,倒真的是个高中生的样子。

“丁程鑫。”

“不叫哥了?”

马嘉祺笑,笑得无辜又真诚,“要跟你谈恋爱,叫哥多生分啊,是吧,男朋友。”

丁程鑫被这笑晃了眼,顿时觉得口干舌燥,摸摸口袋,点了支烟,隔着薄雾看见他直勾勾的眼神。

“看什么,你会吗?”

丁程鑫勾唇轻笑,眼睛里噙着水光,晃晃手里的烟,突然生起了逗小孩的心思。

不料下一秒指间一空,一口薄烟扑面而来,愣神之际柔软覆上耳畔,裹挟着丝丝的凉意,引来一阵酥麻,“会的,我会的可多了,男朋友。”①

艹了,现在未成年都这么会撩吗?

 

 

丁程鑫觉得自己真的鬼迷心窍了,要不然一夜情怎么会平白变成两夜情。

丁程鑫埋在被子里享受马嘉祺任劳任怨的按摩,决定还是等一下再把他踹下床去。

“丁程鑫。”

“干嘛?”

“我是真的想和你谈恋爱。”

丁程鑫侧过头对上马嘉祺明晃晃的眼神,“你知道什么叫喜欢吗?小屁孩别瞎嚷嚷。”

“我知道。”

丁程鑫无奈,“你发育......”完了吗你就谈恋爱?

话哽在喉咙里,丁程鑫涨红了脸。

马嘉祺挑眉,低头亲在他的蝴蝶骨上,“哦?我怎么样哥哥还不知道吗?”

“滚。”

 

 

不管怎么样,马嘉祺经过一系列撒泼打滚耍赖撒娇等行为,成功赖住丁程鑫,并勉强让丁程鑫同意进入恋爱实习期。

所以和比自己小六岁的弟弟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丁程鑫会说,还不错。

毕竟,马嘉祺虽然年龄小,但做事稳当,做伴侣更是体贴,就是小孩挺粘人的,巴不得24小时和丁程鑫在一起。

平时两人不住在一起,马嘉祺一放学就给丁程鑫打电话,有话说话,没话找话,直到丁程鑫要去忙了才依依不舍地挂断。

周末马嘉祺一有空就赖进丁程鑫家,然后两个人过上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马嘉祺,我晚上要去参加一个晚宴,晚饭你自己吃哈。”

“啊,我好不容易过来诶。”马嘉祺把丁程鑫圈在怀里,毛茸茸的脑袋使劲在他颈窝里蹭。

丁程鑫揉了揉他的头发,“啊呦,工作嘛。”

马嘉祺抬起头,凑过去亲他,“工作重要还是我重要。”

果然还是个小孩。

丁程鑫捧住马嘉祺的脸,“不那么幼稚好不好呀?小朋友。”

马嘉祺闷闷不乐地松开丁程鑫,“那你去吧,我回家了。”

丁程鑫愣愣地看着马嘉祺离开的背影,无奈地叹了叹气。

 

 

应酬总是无聊的。

丁程鑫端着酒杯与前来搭话的人交谈,笑得脸都快僵了。

找了个角落看手机,一个小时前给马嘉祺发的消息,小孩到现在还没回。

丁程鑫戳了戳手机屏幕,“臭小孩,怎么那么记仇呢。”

 

 

酒会结束已经是十二点以后了。

丁程鑫叫了代驾,在车里头喝了半瓶冰矿泉水暂时解酒,从口袋里拿出手机,马嘉祺还是没有回。

委屈从心头涌上来。

丁程鑫咬了咬下唇,觉得自己挺好笑的。

情绪竟然被一个未成年的小屁孩牵着走。

 

 

迷迷糊糊地回到家,发现灯是亮的。

马嘉祺在沙发上窝成一团昏昏欲睡,听见声响立马就睁开眼了,原本还想绷个脸表示自己还在生气,但一对上丁程鑫小鹿似的眼睛又舍不得了。

“愣着干嘛?回房去,我给你泡个蜂蜜水。”

丁程鑫没动。

马嘉祺无奈地走过去,被丁程鑫猛的一仆然后整个人跳到他的身上,马嘉祺愣了愣,把人往上掂了掂,“怎么了?”

 

 

丁程鑫没接话,一口咬住他的下巴,也没舍得用力,“你为什么不回我?”

“我生气不行吗?”

“不行。你怎么可以生我的气。”小丁觉得委屈,小丁觉得很委屈,小丁觉得非常委屈。

马嘉祺气笑,“就准你说我幼稚,不准我生你气了?”

“我说不可以就不可以。”

“好嘛好嘛。”

马嘉祺也没打算和小醉鬼理论,抱着怀里的大型挂件去厨房,给他泡蜂蜜水。

 

 

丁程鑫隔天醒来的时候马嘉祺已经去上学了。

留了便利贴让他把早餐和解酒药吃了。

丁程鑫估摸着现在是下课时间,就私心给马嘉祺打了电话过去。

那头秒接。

“醒了?”

“嗯。”

“早饭记得吃,醒酒药也得吃。”

丁程鑫翻了个身下床,一边走去卫生间一边回道,“知道了知道了,你几点放学啊中午。”

“干嘛?”

“吃饭。”

马嘉祺笑,“十二点。”

丁程鑫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耳朵,干嘛啊,不就吃个饭。

 

 

马嘉祺的学校离丁程鑫家不远,步行用十五分钟就能到。

丁程鑫到的时候下课铃刚响。

他找了个比较不拥挤的位置,刚要给马嘉祺发微信,一个书包就朝墙外扔了过来。

丁程鑫朝旁一闪,看见一个身子轻盈地翻上来,是马嘉祺。

他与丁程鑫打上照面后索性就单脚搁在墙沿上,吊儿郎当地朝他笑得明媚,“你来啦。”

丁程鑫看得眉心直跳,“有门你不走非要翻墙?”

马嘉祺跳下来,捡起地上的书包,扣住丁程鑫的手腕把他往旁边的角落一拉,什么话也不说就凑上去先把人亲一顿。

非把人亲得腿软,软乎乎地趴在他怀里才满意。

“大门太多人走了,翻墙比较快。毕竟我等不及要见你。”

“马嘉祺!”

“诶。”

 

 

丁程鑫是个不受管束的人,所以即便当初与马嘉祺约定好不再去酒吧招惹莺莺燕燕,还是忍不住背着小孩去了一趟。

发小见他很久没来就组了一个大局,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叫了一些过来。

“丁总,我敬你一杯。”来人是个眼生的人,端着一杯酒,笑得不怀好意,眼神赤裸得让丁程鑫很不舒服。

但毕竟是发小叫来的人,这个面子丁程鑫还是要给,拿起手边的酒杯也没和人碰杯,只是晃了晃仰头喝光。

那人也不觉得尴尬,直接挨着丁程鑫坐下来。

丁程鑫皱了皱眉头,没作声。

只是他越不说话,对方越变本加厉。

直到对方的手搭上丁程鑫的大腿,他正要开口,一只手就扣住那人的手腕,迅速甩开。

 

 

丁程鑫抬起头,看见眸色暗沉的马嘉祺。

侧颊的轮廓紧绷成凌厉的线条,眼神像咂着冰的刀。

丁程鑫伸手抓住马嘉祺的袖子,马嘉祺低头瞧他,“丁程鑫你当时怎么跟我保证的?”

“我......”

“你谁啊?你和丁总什么关系?”被截断大好机会的那人自然是恼怒的,直冲冲地就吼了马嘉祺两句。

马嘉祺没说话,抓住那人指着自己的手指,下一秒就传来骨头错位和狼哭鬼嚎的声音。

“是这只手碰的你吧?”马嘉祺回头看丁程鑫。

丁程鑫呆呆地点头。

马嘉祺转过头神色淡漠地看着地上疼得直喊的人,脚踩上那人的腕骨,语气轻飘飘的,“以后,手别这么脏。”

 

 

丁程鑫被马嘉祺带出酒吧。

马嘉祺走得极快,丁程鑫在后头快步追。

“你别生气了。”

“我不该来的,知道错了。”

“马嘉祺!”

马嘉祺停住脚步,回头看见眼圈红红的丁程鑫,“你还委屈?你当时怎么跟我保证的?睡一觉就全忘了?那人都摸你腿了,你还当我是你男朋友吗?”

“不还是实习期吗?”

听着丁程鑫的嘀咕,马嘉祺被气笑了,“是啊,只是实习期。丁程鑫,我把心都掏出来给你了,你他妈看见了吗?”

“你吼什么啊。我不就出来喝个酒吗?没有你之前我一直是这样的啊,凭什么你来了我就得改。”

丁程鑫被吼得有些委屈,明明是马嘉祺先提的恋爱实习期,原本一夜情就是睡一觉拍拍屁股走人,是他非要发展关系的。怎么这下子搞得全是他的错了。

 

 

“你要做不到你为什么要答应我?”

“当时脑子进水了行不行?我就这样,马嘉祺你要受不住,我们就分手,反正也不是什么正式的关系。”

丁程鑫咬咬牙,狠心开口。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只觉得心脏被划拉开了一道口子,血液正源源不断地往外流淌。

他们之间其实一直是虚无缥缈的,像是易碎的泡沫,往日被甜蜜的假象包裹着,看不清事实,这下子拨开迷雾才发现真相原来是那么得伤人。

分手,是可以这么轻易地被说出来的。

马嘉祺笑了,眼角噙着泪,“好,我成全你。”

 

 

分手了好啊,分手了更加自由。

确实,没了马嘉祺的管束,丁程鑫去酒吧都坦坦荡荡的。

可发小偶尔叫来几个年轻的小男生,他总会恍惚觉得看见了马嘉祺,但他们当然和马嘉祺不能比。

马嘉祺马嘉祺又是马嘉祺。

丁程鑫烦躁地扯了扯领带,拎起沙发上的西装外套走了出去。

摸到香烟点了一支,吞云吐雾之际,看见远远走过来的一行人。

懒散地弹了弹烟灰,对上走在最前头的人的视线。

——是马嘉祺。

 

 

时隔半个月遇见自己的前任实习男友,确实不是什么好事。

丁程鑫轻啧了一声,指间夹着烟从马嘉祺身旁走过。

马嘉祺也没看自己一眼,像是陌路人。

丁程鑫觉得委屈,又觉得自己好笑。

提分手的是自己,分手后恋恋不忘的也是自己。

丁程鑫知道自己完了。

——他喜欢上马嘉祺了。

 

 

丁程鑫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发现马嘉祺发了条朋友圈。

是昨晚在酒吧的合照,里头他和一个女生挨得很近,那个女生的脸都快贴到他脸上了。

丁程鑫气得牙痒痒,抄起车钥匙就往外走。

等真的到了马嘉祺学校,气势又少了一半。

他要以什么身份去质问马嘉祺啊。

丁程鑫闷闷不乐地踢着路边的小石子,正准备回去,就看见墙上翻上来一个人。

是马嘉祺。

 

 

他手上还夹着烟,指间的火光明明灭灭,外套大大咧咧地敞着露出里头的白色毛衣。

他就这样单腿垮着墙沿,坐在墙上等着其他人先下,手搁在膝盖上,烟燃了半支也没吸。

“马嘉祺。”

听见丁程鑫的声音,马嘉祺低下头,神色复杂地看着他。

掐掉手里的烟从墙上跳下来,“你怎么来了?”

丁程鑫深吸了一口气,看了一眼身旁的几个人。

马嘉祺示意他们先走,“现在可以说了?”

 

 

丁程鑫本身就不是什么扭捏的人,既然都碰上了,自然是有话直说。

“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没有。”马嘉祺也没打算骗丁程鑫,虽然很想通过这种方式报复,但他舍不得。

丁程鑫松了口气,猛的往前把马嘉祺逼到角落,揪住他外套的领子就扑上去亲。

下唇磕到马嘉祺的兔牙落了一嘴的血腥味也不管,只知道紧紧地圈着他的脖子毫无章法地吻他。

 

 

马嘉祺被丁程鑫搞得有些懵,但胸腔里疯狂叫嚣的心跳告诉他,他真的很想丁程鑫。

想抱他,想亲他,想睡他。

丁程鑫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喘气,借着他的力才能勉强站稳。

“哥哥,你这搞得哪出啊?”马嘉祺掐了把他腰间的软肉,话语中带着笑。

丁程鑫哼唧了两声,“自己想。”

“想不出来。”

“放屁。”

 

 

这下子算是又和好了。

马嘉祺越发粘着丁程鑫,一有空就往丁程鑫家和公司跑,凭借一张未成年的脸把公司里的小姐姐迷的不要不要的。

丁程鑫知道以后就把小孩叫到自己办公室,给人啃出了明晃晃的印子,说这是要断了马嘉祺在学校和公司的烂桃花。

马嘉祺自然是没意见的,只不过晚上就给人在床上啃还回去了。

一样的,为了让别人知道小丁总是有主的人。

 

 

转眼就到了马嘉祺的十八岁生日。

原本丁程鑫以为马嘉祺会叫很多人参加,结果最后也只有他们两个人过。

马嘉祺说,成人礼要和最爱的人过才有意义。

 

 

丁程鑫送给马嘉祺的十八岁生日礼物是一把马嘉祺看中很久,但一直没买的吉他。

马嘉祺很喜欢,抱着人啾了好几口。

丁程鑫陪着马嘉祺一起许愿,吹蜡烛。

“第一个愿望是希望考上一所好大学。”

“第二个愿望是希望身边的人都健康平安快乐。”

“最后一个愿望是......”

马嘉祺睁开眼看向身旁的丁程鑫,丁程鑫笑得眉眼弯弯,眼里有烛光在跳跃。

是要和丁程鑫永远在一起。

吹灭蜡烛,马嘉祺把丁程鑫捞进怀里亲。

“你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丁程鑫其实还给马嘉祺准备了一个礼物。

是户口本。

迎上马嘉祺错愕的目光,他笑着说,“怎么啦?给你转正还不愿意啦?四年我等就是了。”

然后他就被激动的小孩压在床上掐着腰欺负。

一遍一遍的我爱你,挠得人心痒。

 

 

“我也爱你。”

 

 

转正快乐。

 

 

*①梗源微博

 

 

 

 

 

 


评论(122)

热度(12057)

  1. 共8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